close

 DSC02372.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菊水的紙膠帶

因為看到博客來獨賣所以就忍不住了 哈哈~

在網頁上看的時候 顏色有點像是橘色

拿到實體 卻發現偏粉紅色 =口=

不過我還是覺得它的圖案超可愛的~~

而且我覺得它的質感跟mt很相似

很好撕、黏性佳、顏色飽和、圖案特別,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 哈哈

DSC02373.JPG

另外,這款是Daily Like的

這是我買的第二組^^ 因為一組都好貴啊QQ

但是現在博客來有特價活動,所以就.............

喜愛Daily Like的朋友們~快衝啊

直達車: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53663&sid=0000053663&page=1&loc=007_004

(這樣公然放火好像不太對噢........XD)

Daily Like的紙膠帶相較於菊水、mt

它的紙質比較脆,但也非常好撕

黏性沒有前兩者好,可是也不至於會翹起來

至於圖案更就好的沒話說了~~

而且官網的照片都超吸引人的 哈哈!

 

接下來,就是本文的重頭戲,抽獎活動啦~~~

 

因為拿到的時候太開心了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所以我要來辦個小小小抽獎啦~~

活動時間:即日起~8/9晚上8:00

得獎名額:2位

得獎獎品:上述三款紙膠帶100cm分裝

抽獎方式:回答下列問題,全對者立即擁有抽獎資格

Question

1. 請說出文章中提到的紙膠帶款式名稱

(有兩個答案 需全對)

2. 請說出文章中提到的紙膠帶,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有兩個答案 需全對)

3. 關於菊水KIKUSUI story tape,請問tape代表著甚麼意思?

(有一個答案)

 

好啦,就是這三個問題了,簡單吧?^^

大家快點呼朋引伴來參加抽獎吧~

如果參與人數夠多,會視情況增加得獎名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ly Like 菊水 抽獎活動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