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辦這個部落格已經有好一段日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發過文章

所以想說,乾脆來個自我介紹好了:D

(雖然我知道這很蠢T^TTTTTTT)

可是我也想來好好的經營一下自己的部落格~~~(吶喊)

以前有無名小站,但自從有了臉書它就荒廢了._.

總之,就來好好的寫文吧 哈哈!

 

首先,大家可以稱呼我Polly哦^^

或是你要直接稱呼我的名字也是可以啦...

再來我的生日是10/5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的話麻煩留言跟我要地址(咦?)

星座是天秤座,這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看生日也知道的問題XD)

血型是A型哦!! 聽說是天才的血型哦~~(甩髮)

 

然後我喜歡FTIsland和紙膠帶 (啥)

很喜歡FTIsland這個團體

不知道他們的麻煩Google一下

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可以勾搭~~(轉圈)

至於紙膠帶嘛..............

簡單來說我是個文具控

從小就超愛買文具(?)

然後掉進紙膠帶這個無底坑T^TTTTT

因為目前也還只是學生

所以只能存零用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FTIsland的專輯周邊DVD和文具那些根本就超級燒錢$$$$$

有沒有人要送錢給我花啊~~~~~(沒有)

 

長大後我要努力賺錢買這些東西

(這算是夢想嗎?)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了

有相同興趣的可以來留言聊天哈拉一下哦:"D

如果你想跟我交換紙膠帶也可以在這邊留言^^

 

 

我的第一篇文章,誕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ly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