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快開學了呢

前天和朋友約好到北車附近逛逛

跟老媽說我要買筆

((但是誰會真的為了買幾支筆跑去北車勒XD

其實另有目的啦 哈哈

主要也是想去誠品看看有沒有可以入手的紙膠帶~~~

於是乎,就買了這些東西...

cats  

↑幹嘛用這種效果啊T^TTTTTT?

你知道嗎,看到這些腦波就會瞬間弱掉(明明是自己克制力太差

反正就是在這裡又噴了好多錢

不過我覺得我好厲害 在誠品只買了一組紙膠帶!!!!!

一組耶一組耶~~(其實當下很猶豫要不要買兩組

最後因為朋友的勸導(?) 只買了一組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一併把另外一組帶回家啊!!!(吶喊)

DSC02448  

後來就只買了圓點隊伍T^TTTTT 只好暫時捨去馬賽克磚

其實以前一直對馬賽克磚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是看到很多人一直放火 所以就............

那天去完誠品又跑去無印良品

嗯,去無印良品的目的真的是要買文具 哈哈

因為我超級喜歡無印良品的膠墨筆

DSC02445  

這種筆很好寫 而且不容易斷水~~

好幾次我都不小心讓它垂直落地,但是它都沒事~~

所以買了第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換過原子筆的牌子了 哈哈!

再來我又跑去格子趣~買了好幾張韓國貼紙o(≧o≦)o

DSC02444  

因為看到買四送一,所以就很仔細的挑了五張~~

特地選了小張的那種 以後可以在手帳上使用!

其中有兩款小豬的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 ̄)~*

就是萌小豬系列的!!! 慵懶的樣子整個超可愛的~~

以上三種東西就是和朋友去北車的戰利品。

 

但是,,,,,,,未完待續!!!(⊙_⊙)

 

因為朋友請我幫忙她上博客來訂書

很夠義氣的我(?)在第一時間馬上提出要幫忙她湊免運XD

(((明明是自己超想買紙膠帶)))

然後我就立馬下定了上次在誠品看到的那款馬賽克磚

還有一款色鉛筆的!!!!!!!

DSC02452  DSC024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下子紙膠帶又多出了這三卷

看看這些紙膠帶們的合照唄!

DSC02465  

DSC02462  

我突然發現這次買的紙膠帶 色系很一致~~

我好像特別喜歡這樣搭配的色調XD 難怪它們特別吸引我 哈哈

 

這些就當作我給自己的開學禮物吧(被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想要跟我交換紙膠帶的一樣可以留言跟我說哦^^

在留言之前也可以先去相簿看看有沒有想要交換的款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紙膠帶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