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我等了好久的蘋果箱文具盒終於到手了!!!

當初看上它的時候發現沒貨了 等了一個月左右

終於又再度上架了,得知這個消息後就立馬下單

 

今天收到簡訊通知取貨,可是外面下著大雨

嗚嗚我超想要快點拿貨的啊!!

等雨停了之後,我就馬上衝去拿貨了~~

看到貨的時候還滿傻眼:「咦?這麼小啊」

不管了還是好期待,所以馬上回家開箱了^^

DSC02484  

DSC02486  

我訂了兩個,因為它可以疊起來XD

在網路上看照片讓我超心動的~

不過一組5層的 我怕太多,所以就先買了2個單層的!

DSC02487  

將將將將~~是不是很可愛!!!!!ヾ(●´▽`●)ノ

不過好小一個>< (那把尺是比例尺XD)

DSC02488  

(桌子雜亂請忽略)

這是採用古董蘋果木箱結構所設計的,而且主體是使用硬楓木實木打造~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造型我就被它吸引了~

它缺貨的時候我還每天上網看看補貨了沒XDDDDD

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DSC02489  

呵呵,把紙膠帶全部放進來^^

這樣收納起來很方便拿取 而且一目瞭然

不像之前放在盒子裡還要一直開開關關的~~

是不是很方便!!!!!

接下來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ゝω・)

DSC02491  

DSC02492  

DSC02493  

這個厲害的地方就是,每個木箱都可以堆疊使用

所以我買了兩層可以把它疊起來收納

這樣容量大又不占空間,真的超好用的

不過有一點令我失望的就是它在堆疊的時候

四個角角沒有完全吻合,感覺搖搖晃晃的不穩><

但是把上下層交換放 就又吻合了XDDD

這個蘋果箱文具盒真的很可愛很實用

但如果再弄大一點一定更棒! 哈哈~

 

今天的蘋果箱文具盒開箱文就介紹到這裡啦,掰掰!

明天開學,祝大家新學期都過得順順利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