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VjIkWHqLI&feature=share&list=RDsAj0es0NmBA&index=2

(影片不讓我嵌入只好丟網址TAT)

先放上FTIsland的新歌來聽聽:D

這次的MV我其實看不懂O____O''?

很像是崔鍾訓不停地在奔跑然後心臟病發作(啥)

不過歌真的很好聽 尤其3分鐘左右時的那個轉音超讚的!!!

/

OK~回歸正題(甚麼時候打文章有正題了,一直以來不都在亂哈拉?)

好快噢 上次發文和這次發文剛好隔了一個段考

其實這中間很多次都想發文但好懶XDDDD

不得不說一下 上次段考我實在爛到爆炸

這次改了很多念書方式 然後很多科都考不錯(自己講)

化學考全班女生最高分真的超開心(硬要宣傳

 

誰知道考前一個星期化學小考考14分的女生會變成這樣

 

考14分那次我真的超想哭欸 我想幾乎是全班墊底的了吧

(不過有人說那張考卷太難,根本是在比誰猜運好XD)

/

昨天考完試,今天超刺激的啊!!!

化學歷史數學國文英文

每一節公布成績我都很緊張

我前面的同學一直想往窗外跳下去

第一節化學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考得還不錯

雖然可以更高啦,但是很滿意了:))

然後歷史跟我上次給自己的標準同分 所以也頗滿意

只不過對於佐久間左馬太很不爽就是了(可惡我記住你了

數學噢.....................(抱頭痛哭

我這次超努力在寫題目、看補習班的講義筆記...

雖然分數是進步了 但還是差1題及格啊(吶喊)

嗚嗚嗚你知道差那一題我有多心碎嗎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考好的 我寫完考卷的時候天知道我有多爽

因為我都會寫、寫完還有五分鐘、填充題還被我猜對一題

誰知道就有某個白癡把正確答案算出來了結果少謄一個到答案卷上

更白癡的是那個白癡居然犯了2次這個錯誤

一題五分好貴啊.........

如果我可以少一點粗心就可以及格、甚至考到70.80分都不是問題

國文啊,聽說我們班是普通班最低分的(丟臉事可以不要說)

我考得算普通吧..............

至於英文我真的失常(? 克漏字也只不過13分我只拿4分!!!!

嗯,還好有及格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想罵髒話 但礙於我的形象只好收斂一點..............(?

 

今天的心情,很像玩自由落體 

不是雲霄飛車 因為沒有再飛起來了TUT

帶著緊張刺激的心情慢慢衝上天 然後再突然掉下來...

晚上到補習班 很害怕

因為老師盯得很緊 而且我又常被老師說:

「照妳這樣念數學的方式,我看妳這次一定又不及格」

每次當我很努力地想要把數學學好

遇到瓶頸去問老師的時候 老師就會給我這句話

好幾次我都覺得自己好笨 老師說了那麼多次為甚麼我就學不起來

直到今天上課 老師說了一件事「思考比努力更重要」

我們都必須承認 有些人不需要太努力 就可以有好的成績

而有些人 即使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卻也不一定有好的成績

我屬於後者;

前者大概就是很會思考的人吧~

我可能是那種 不太會思考的人 

所以到最後都變成白忙一場.........

如果我能多思考一些,加上現在的努力

我的數學也許就可以及格了(嗚嗚嗚數學啊)

/

今天老師說的話 讓我感觸很深

因為我真心覺得我就是那個很努力也一直考不好的人

尤其是數學這個科目 讓我好挫折

上次考差的科目 這次都有進步,包括數學

但數學還是沒有及格TUTTTTTT

 

 

好了好了我不要再提數學沒及格這件事,今天到此為止吧

今後就換個方式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