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高中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段考前幾天 我睡眠時間加起來不到10個小時

前一個周末的星期六我生日 我也是整天都在看書

早上九點半起床看書 然後晚上1.2點睡覺

我每一科都花了至少3個小時

有些甚至花了5.6個小時 國文甚至將近7個小時

我以為我夠努力 可以讓我成績好一些

結果成績一科一科出來 只有難過沒有任何開心

考得很差 還有不及格的....................

 

但是我很快又站了起來 重新振作

我只告訴自己

至少這一次的失敗 讓我學到一件事

可以證明我現在的讀書方式是錯誤的...

(而且這樣我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 下一次也許還能拿進步獎XD)

就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我慢慢對自己的成績釋懷了一些

無法逃避的事實 那就面對吧

坦承的面對自己的過錯 然後重新開始

 

也許失敗這一次 可以讓我以後更有動力向前

 

我只覺得我的復原能力真的好強

強到我自己都嚇到了

為甚麼可以那麼快就重新振作了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